区公安局召开“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17-12-22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62

  12月19日,新林区公安局召开“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局长王天生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政委刘利民主持,在家的班子成员、各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222095357.jpg

 

  会上,传达了《新林区公安局推进“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王天生做动员讲话,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相关要求,做到权限下放、软硬件达标、素质提升,按时间、按步骤扎实有效地完成此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222095410.jpg

微信图片_20171222095414.jpg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完成,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根据需要开辟“绿色通道”,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二要全力打造一个“依托边寒警务解民忧,延伸交管服务惠民生”的工作亮点和“六所一队二个大厅”十面红旗的“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样版。优化审批流程,依托当前开展的“一站式”服务,利用好黑龙江“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以地局“一线一点、一局一点”创建活动为载体,开展创建活动。三要创新宣传方式,注重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要充分利用网络、报刊、电视等媒体,大张旗鼓宣传公安机关在“四零”承诺服务创建活动的好作法、好经验、好典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要发挥监督指导职责,提升战线窗口服务形象。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对战线窗口的业务指导监督作用,统筹推进新林区公安机关“四零”承诺服务创建工作稳步优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