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局)积极参加森林生态食品和生物医药产业培训会
日期:2017-12-27  发布人:新林区人民政府农林局  浏览量:49

  2017年11月23日,地区召开全区森林食品和生物医药产业培训会,林业局副局长罗贵平带领新林绿办主工作人员和种养殖大户参会。上午召开了产业推进会,会上罗贵平副局长汇报了我区森林生态食品和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及18年工作安排,绿色产业发展处相关人员解读了国家、省对产业发展的政策及相关业务要求,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周大亚专员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周大亚专员在讲话中对森林生态食品和生物医药产业提出了具体要求,是当前以及今后一段时期森林生态食品及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指导方针。                                                    

  下午召开了产业培训会,重点讲解蓝靛果忍冬种植技术、森林猪养殖技术,金莲花、苍术、柴胡、返魂草、防风等7种药材种植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