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8-01-02  发布人:政府办  浏览量:19

微信图片_20180102092641.jpg

  迎元旦,查隐患,促安全,保民生。节日期间,区委常委、副区(局)长张广海带领安监、公安、消防、交通等部门,深入个体商户、农贸市场、客运站、南山公园、开元加油站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微信图片_20180102092635.jpg

  在瑞成超市、泰格商场、农贸市场等人员密集地区,张广海一行实地查看了消防器材配备、安全通道使用、消防车通道设立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夯实职能部门监管责任,落实商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形成合力,齐抓共管,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事故防范能力,确保节日期间和今后一个时期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微信图片_20180102092658.jpg

  走进新林区客运站,张广海一行详细了解了客运站当前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管理基本情况,对站内、车载消防器材及客运车辆状态、驾驶人员资质进行了检查。他指出,元旦期间,交通运输领域将因客流量增多,面临较大的安全生产压力,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重点时段的安全监管,有效防范事故发生。

微信图片_20180102092703.jpg

  来到新林区南山公园,张广海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内路面防滑、“连心桥”(索桥)维护等情况。他指出,南山公园是新林区职工群众和外来游客活动的集中地区,各职能部门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采取管用措施立查立改,加强道路清雪和防滑工作,在重点地段设立警示标识。

微信图片_20180102092713.jpg

  在开元加油站,张广海一行详细了解了加油站日常安全管理、加油操作规程落实、监控设备运行等情况。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员工教育培训,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操作规程,配齐配足消防设施,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