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局)长林建军节前慰问财税干部职工
日期:2018-01-01  发布人:政府办  浏览量:23

微信图片_20180102093454.jpg

  节前,新林区委副书记、区(局)长林建军在区委常委、副区(局)长张广海及政府办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带着慰问品来到区国税局、地税局、财政局看望慰财税干部职工,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180102093737.jpg

  在国税局,林建军一行来到办税服务厅,亲切慰问一线税务干部,详细了解税收完成、纳税服务、年终收入总核算等情况。在听取了国税局工作汇报后,林建军对国税局一年来的工作从干部职工精神状态、税收工作成效明显、下步工作思路清晰三个方面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2018年国税局能够加大税收收入力度,为新林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180102093805.jpg

  在地税局,林建军一行与税务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税收收入、办税流程、年终收入总核算等情况。在听取了地税局工作汇报后,林建军对地税局以组织收入为中心,深入开展“六零”创建活动,强化税收征管、优化纳税服务,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给予肯定,他希望2018年地税干部要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微信图片_20180102093754.jpg

  在财政局,林建军一行详细了解财政国库集中支付系统运行建设情况。向坚守在国库清算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在听取了全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后,林建军对财政全口径收入、一般预算收入实现“双过百”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振奋精神,再创佳绩,为新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积极贡献。